工会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工会建设>>正文

我院积极参加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18日 20:48 


6月18日下午,由校工会、党委宣传部主办的“安阳师范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正式开赛,用歌声讴歌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来的辉煌历程和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

千言万语颂不尽我们对党的赞歌,千歌万曲唱不尽我们对党的热爱。此次歌咏唱比赛,我院教职工认真排练,以饱满的热情演唱了《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用嘹亮的歌声回顾建党百年波澜壮阔的篇章,致敬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

本次歌唱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风貌,昭示了学校浑厚大气的文化底蕴和蒸蒸日上的发展态势,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了一份美好的祝福。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学校“百年圆梦·幸福启航”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举办庆“三八”节健步走及游园赏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