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我院与法学院、经济学院联合举办拔河友谊赛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年04月12日 18:38 


为加强学院之间交流,提高学生体育锻炼的主动性,4月11日下午,我院和法学院、经济学院在明园篮球场联合举办2024年春季拔河友谊赛。

此次比赛分男女混合、男生、女生三项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每个学院选派20名队员参与比赛,各学院依次上场。赛场上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长绳上的红色标志带随着愈喊愈响的口号声向两边摇摆不定,现场气氛热烈。最终我院在拔河比赛中获第一名。

同学们手中的长绳将大家的力量凝聚在一处,将大家的心连在一起,同学们感受到了“拧成一股绳”的强大合力。同学们在运动中挥洒汗水,锻炼体魄,拥抱更加阳光灿烂的大学生活。



下一条:展现青春活力,跳动美好未来:我院举办春季学期跳绳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