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创业>>正文

关于做好2009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年04月17日 11:31 


关于做好2009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团总支:

为进一步引导高校毕业生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2009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 计划工作现已开始,为做好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政治素质好,身体健康(见附件)。

2.主要招募2009年应届统招全日制本专科毕业生;支农、支医岗位可招2008年应届大专及以上毕业生。

3.获得毕业证书,学分总绩点(或学业成绩)排名在本院系同年级学生总数的70%者。

4.学习成绩合格,具有相应的专业知识,重点招募农村基层急需的农业、林业、水利、医学、师范类毕业生。


二、工作要求

1.营造氛围。围绕“三支一扶”计划,做好宣传动员工作,鼓励学生以饱满的热情、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投身基层、服务人民、报效祖国。

2.严格程序。要坚持自愿的原则,征得本人同意,严格按照报名条件,根据按需选拔、择优录用的标准,认真负责地做好志愿者报名工作。

3.指导学生报名。4月15日至5月15日,报名学生可登陆河南共青团或学校共青团网站(tw.aynu.edu.cn)上的“200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计划”专栏,查看有关情况,选择意向服务岗位,下载打印《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填写报名信息。

4.交表。报名表由所在院(系)党组织盖章后,以院系为单位于5月15日前将《报名登记表》(正反打印)、学习成绩单(需加盖教务处章)和身份证复印件(各一式三份)交至校团委办公室。


上一条:关于2009届毕业生体检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0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