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创业>>正文

安阳市邮政局招聘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年05月12日 10:18 


安阳市邮政局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我校招聘2008年应届毕业生30名;

要求如下:

一、 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2、全日制大专以上文化程度;

3、年龄在25周岁以下;

4、熟练掌握办公软件,打字速度不低于40字/分钟;

5、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普通话标准;有一定的亲和力,女性要求身高1.6米以上,男性1.7米以上。

二、招聘方式:

凡符合条件者,准备个人简历、填写报名表、一寸彩照一张。报名后由市邮政局组织面试、笔试、汉字录入测试,经考核合格者派往省邮政公司进行一个月的集中培训。

三、培训收费标准:

1、培训地点:河南省邮政培训中心

2、培训鉴定费:1200元

3、食宿自理(省邮政培训中心可提供住宿,收费标准为20元/人/天)

4、培训时间:一个月

四、相关待遇:

1、培训后,理论考试成绩合格,技能考核成绩达到省邮政公司规定的技能标准者,择优录为劳务工,并报销50%的费用。

2、自进入邮政企业工作之日起,工资待遇依据个人的实际技能等级执行现行的邮政营业员薪酬标准,酬金表准按照考核等级800—1300。

五、其他:

经培训考核达到省公司规定的级别后,转为劳务用工,签订劳动合同,办理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报名时间截至5月16日;安阳市(或周边县区)户籍优先,其余地市不分配住房。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5101999 5101983 2900235

上一条:2008届毕业生工作安排一览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