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2024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分组讨论会暨党支部书记例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年03月30日 10:55 


按照《关于举办2024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通知》部署,3月29日下午,我院党委在明园1号楼629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分组讨论会暨党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利平、党委副书记李小波,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8名党支部书记谈了网络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心得体会,对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提高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等提出思路和想法。

陈利平肯定了学院支部书记在此次培训中的学习成效,就今后的党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把握方向,加强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着力强化支部“两化一创”建设,开好“三会一课”,规范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三是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高抓党建促发展能力。


上一条:杨伟鸽教授应邀为汤阴县教育系统作财务工作专题培训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4年专升本考试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