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杨伟鸽教授应邀为汤阴县教育系统作财务工作专题培训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年04月11日 10:49 


应汤阴县教育局邀请,4月10日下午,我院杨伟鸽教授为汤阴县教育系统财务会计工作人员作了题为《中小学校资产管理与核算》的讲座。

我院杨伟鸽老师从中小学资产管理的重要意义、制度依据、国有资产核算的理论基础和疑难资产业务解析等四个方面展开介绍。培训既宣传了当前中小学资产管理工作的新理念、新政策、新要求,又实训了重点资产管理与核算的工作规范,有利于推进各学校规范会计实务,提高财务管理水平。杨伟鸽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获得了与会学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培训是汤阴县教育局为加强全县中小学会计工作标准化建设,提高各学校财务管理水平,提升教育系统财务会计人员业务能力举办的专题培训活动。汤阴县教育局所属中小学校全体财务人员70余人参加培训。



下一条:我院党委召开2024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分组讨论会暨党支部书记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