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党员教育>>正文

我院承办的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四班举行开班仪式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年04月15日 18:06 


4月12日下午,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四班开班仪式在勤业楼一楼阶梯会议室举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许素梅、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连城、商学院党委书记陈利平、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侯德恒、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洁出席开班仪式,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小波主持。四班全体学员参加仪式。

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开始。连城宣读了《关于举办第48 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介绍了培训方案、成绩构成和具体安排。许素梅在动员讲话中向参训学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入党积极分子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培训工作质量;三是严格要求,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她希望大家边学习、边实践,通过不同角度、全方位的思考加深对课程内容的理解,检查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在不断的实践中加深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的理解,锤炼党性。侯德恒宣读了《学员守则》,徐洁宣读了《考勤制度》,商学院2022级牛家钰同学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

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四班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美术学院党委、商学院党委组成。培训将采取专题讲座、观看视频资料、自主学习、社会实践、学习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喜报:我院学生党员岳森荣获全省高校“大学生党员标兵”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