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支部建设>>正文

我院举办党支部书记“提能力强作风”培训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17日 16:35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党支部建设,切实提升支部书记工作能力,3月16日上午,我院在明园校区一号楼545举办党支部书记“提能力强作风”培训会。党委书记刘明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会。

刘明亮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就进一步规范“三会一课”制度、提升支部组织力,提出明确要求,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大”战略,紧扣学校事业发展主题,推进实施“5+5”能力作风建设,显著提升五大能力,着力锻造五大作风,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院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贡献力量,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会上,还就组织开展“转作风、强能力”5+N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安排。



下一条:商学院积极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