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支部建设>>正文

我院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29日 16:1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9月28日上午,我院党委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学院党委书记刘明亮主持会议。

会上,刘明亮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河南省高校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等文件。并强调指出,《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各党支部的发展应在遵循《条例》要求的基础之上,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工作质量。各党支部要加强队伍建设,要持续抓紧、抓好党员的教育学习,防止重发展、轻培养、轻教育的倾向,注重党建工作创新,提升党建的科学化水平。要强力推进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厘清重点,确保工作任务逐条逐项落实;夯实责任,确保我院“两化一创”的部署要求落地见效。

通过本次培训,党支部书记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提高了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为加强党支部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大家表示,将组织党员积极学习、宣传和研读《条例》,做到熟知内容、领会实质、把握规则,确保真正做到入脑入心,积极建设“两化一创”党支部,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研究组织发展工作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