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支部建设>>正文

商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05日 10:56 


11月29日下午,我院在文博南楼五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副院长刘君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党委书记刘明亮受上届党委委托,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努力开创商学院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充分肯定了上届党委的工作,并对过去几年的工作作了总结,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按规定程序进行了投票选举,刘明亮、张心亮、刘君、杨群、彭傲天等5位同志当选为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会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经过选举,刘明亮当选为我院新一届党委书记、张心亮当选为副书记,并讨论确定了委员工作分工。

上一条:我院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下一条:我院党委举办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