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支部建设>>正文

我院党委举办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04日 08:59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支部书记的模范引领作用,11月1日下午,我院党委举办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学院党委书记刘明亮主持会议,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刘明亮对教育部党组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以及《安阳师范学院党支部“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建设计划》等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结合学院和各支部实际情况,不断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质量。他强调,各党支部要加强队伍建设,要持续抓紧、抓好学生党员的教育学习,防止重发展、轻培养、轻教育的倾向,注重党建工作创新,提升学生党建的科学化水平。

通过本次培训,各党支部书记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提高了支部建设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为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刘明亮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认真梳理了目前我院学生党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解决的思路,并就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提出明确要求。最后,对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建工作了进行安排部署。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学习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