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支部建设>>正文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24日 12:39 


5月22日晚,我院于文博北楼313召开了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陈利军、我院党委书记刘明亮、党委副书记张心亮出席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海霞主持。

此次发展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工作流程进行。王勇航等20位发展对象依次阐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现实表现等,并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强烈愿望。入党介绍人详细介绍了申请人的有关情况,并对申请人是否具备党员条件表明意见。杨柳同志报告了王勇航等20名同志的政审情况。随后与会党员对申请人的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王勇航等20名同志针对意见和建议分别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和今后的决心。最后,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逐一表决,全票通过了王勇航等20名同志的入党申请,王海霞同志宣读了同意接收王勇航等20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支部决议。

会上,组织员陈利军老师结合实际生活中的例子,给党员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党课,希望他们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刘明亮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新发展的20名党员表示了祝贺,并对党员提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修养;二要学好专业知识;三要起好带头作用;四要严格要求自己。

上一条: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