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支部建设>>正文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29日 10:08 


4月26日,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文博北楼三楼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齐学广和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海霞主持。

会上,王海霞同志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述职,查摆出支部建设存在的不足,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与会党员根据前期部署,对照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和专项检查反馈的问题,紧密结合自己学生和工作实际,主动认领、深入查摆、深刻剖析,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批评中坦诚相见、开门见山,达到了相互帮助、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齐学广同志对学生第一党支部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扎实的作风、最有力的举措,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关于高校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地。

 

 

上一条: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下一条: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