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支部建设>>正文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29日 17:18 


为加强支部党员的政治理论教育,10月26日,我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在文博楼313召开支部大会开展理论学习活动,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俊亮主持。

张俊亮老师领学了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各位支部党员深入学习省委书记王国生重要讲话和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决议,深刻理解和把握“为什么需要中原更加出彩”“什么是中原更加出彩”“新时代怎样让中原更加出彩”; 深刻理解和把握“两个高质量”鲜明导向、“四个着力”根本遵循、党的建设高质量的“六个体现”“三个注重”“八项要求”。要求大家把会议精神与学校四次党代会精神贯通起来学习理解,把中原更加出彩的目标和学校“两高两突破”战略任务对照起来,聚力安师出彩的思路举措,推动学校内涵发展、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特色发展,开创学校办学与事业发展新局面。

通过此次政治学习,支部成员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并纷纷表示将自觉地将勤奋学习的思想化作深入持久的行动,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为“安师出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商学院党委成员联系支部情况

下一条:我院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建设美丽安师·彰显巾帼作为”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