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工会建设>>正文

我院教师在学校“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荣获佳绩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08日 17:41 


2020年3月至6月,校工会在全校女职工中开展了“阅读强素质▪奋斗建新功” 书香三八读书活动,旨在引领广大女职工强化阅读习惯,增强自信文化自信,以最美姿态,砥砺前行,再建新功。商学院分工会精心组织我院女教师积极参与活动,并取得佳绩。

商学院分工会在本次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经专家审评,我院7名教师获奖。其中在家书类作品组中,我院刘晓静老师的《谁知最可爱的人》荣获一等奖;范雪茹老师的《一封“寄给祖国的家书”》、康意老师的《给远在美国兄弟的一封家书》和李雪莲老师的《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荣获二等奖;马晓华老师的《写给女儿的一封信》荣获三等奖。在书画类作品中,王改霞老师的《刘墉的<超越自我>读书有感》和贾超男老师的《<浮生六记>读后感》荣获三等奖。

上一条:我院举办庆“三八”节健步走及游园赏花活动

下一条:我院师生参加学校第八届心理健康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