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工会建设>>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学校第八届心理健康运动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11日 09:22 


12月4日,安阳师范学院第八届心理健康运动会在北操举行。本次心理健康运动会以“阳光心态,笑迎生活;同心抗疫,青春绽放”为主题。我院全体教职工及2018级、2019级和2020级学生积极参与。

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各个项目。在旱地龙舟、运转乾坤、快乐过山车等项目中,我院教职工全身心投入、配合默契,积极活跃。在运转乾坤、月球行走、龙飞凤舞等游戏中同学们相互配合,团结协作,默契的完成了各项任务。经过一天的比拼,在商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荣获教工组旱地龙舟第二名、教工组团体三等奖和最佳风采奖。

此次心理健康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但增进了我院师生的团队意识,更是培养了学生乐观自信、理性和平、积极向上的心态,对促进师生身心和人格健康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学校“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