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工会建设>>正文

以篮球之名,投商院风采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30日 09:33 


AYNU阳光体育大学生篮球赛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于11月27日完美收官,我院荣获女子5V5第三名、男子5V5第四名和男子3V3第七名的好成绩!

安阳师范学院商学院篮球队组建于2004年,建队16年来,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体育组老师的带领下,师生齐心协力,共同面对各种困难,队员们虽然学业繁重,依然坚持业余训练,雷打不动,风雨不误,冬练严寒,夏练酷暑,他们在安阳师范学院“进德修业,博学笃行”校训的指引下,艰苦卓绝、持之以恒地坚持训练和比赛,同学们不但学业上有了更大的进步,更在篮球训练、比赛中收获了那份自信、合作、拼搏、顽强的优秀品质,更增强了同学们的终身体育锻炼意识。

上一条:我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下一条:我院召开安阳师院第四届“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