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工会建设>>正文

我院召开安阳师院第四届“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02日 15:54 


2020年10月30日下午,我院在文博北楼3楼东会议室,召开安阳师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张心亮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刘明亮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召开安阳师范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精神,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张心亮向大会报告了会议筹备情况,并就教代会代表的职权、选举方法、代表人员人数的确定及代表应履行的相关义务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介绍。会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教育部《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河南省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等法律法规,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我院参加校双代会代表。

上一条:以篮球之名,投商院风采

下一条: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讨论通过职称评审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