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工会建设>>正文

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讨论通过职称评审办法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26日 09:21 


11月24日下午,我院在和展B203教室召开教职工大会,讨论学院职称评审办法。本次会议由我院院长王慧娟教授主持。

王慧娟教授对《2018年安阳师范学院商学院职称推荐评审办法》进行了说明,强调了对师德师风、高质量科研成果和教学工作等方面的要求,对职称评审工作进行了科学量化考核,充分体现出了深化职称改革的精神。

经审议,现场举手表决,《2018年安阳师范学院商学院职称推荐评审办法》全票通过,办法的实施必将全面推进我院职称改革工作,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上一条:我院召开安阳师院第四届“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下一条:我院荣获校工会“建设美丽安师·彰显巾帼作为”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