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创业>>正文

关于做好200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贫困县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年04月17日 11:26 


关于做好200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贫困县报名工作的通知

2009年河南省大学生贫困县计划现已启动。为做好今年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贫困县志愿者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服务地点

兰考、洛宁、汝阳、栾川、鲁山、滑县、封丘、原阳、濮阳、范县、台前、舞阳、卢氏、南召、宁陵、新蔡、平舆、确山共18个国家级或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的贫困乡镇。

二、服务内容

从事为期2年的教育、卫生、农技、扶贫、农村基层团组织和青年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志愿服务工作。

三、报名条件


1.政治素质好,学习成绩好,身体健康(体检标准见附件);

2.2009年应届统招全日制本专科毕业生;

3.获得毕业证书;

4.入学前户籍所在地在服务地的优先考虑。


四、工作要求

1.大力宣传。围绕大学生志愿服务贫困县计划,做好前期宣传工作。鼓励青年学生以饱满的热情、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到基层去,到艰苦的地方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

2.严格程序。要坚持自愿的原则,征得本人同意,严格按照报名条件,根据按需选拔、择优录用的标准,认真负责地做好志愿者报名工作。

3.指导学生报名。4月15日至5月15日,报名学生可登陆河南省共青团网站或校团委网站(tw.aynu.edu.cn)查看有关情况,下载打印《报名登记表》(见附件)。

4.交表。报名表由所在院(系)党组织盖章后,以院(系)为单位于5月15日前将《报名登记表》(正反打印)、学习成绩单(需教务处盖章)和身份证复印件(各一式三份)交至校团委办公室。


上一条:关于做好200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重庆巴奴饮食文化有限公司董事杜中兵先生做客“管理纵横”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