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创业>>正文

重庆巴奴饮食文化有限公司董事杜中兵先生做客“管理纵横”论坛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年03月19日 10:05 


    3月18日晚7点,重庆巴奴饮食文化有限公司董事、安阳市巴奴饮食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杜中兵先生,应工商管理学院“管理纵横”论坛邀请,以访谈的方式在理阶101教室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精彩交流!参加本次访谈的还有重庆巴奴饮食文化有限公司行政总监杨光先生。
    访谈中,杜先生讲述了自己一路走来的坎坎坷坷,并对大家提出许多忠告和建议,使在场同学感触颇深!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分别根据自己的实际,并结合当前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向杜先生提出了许多经典而现实的问题,得到了杜先生的欣赏与认可,而杜总那独到的见解和风趣的回答更是博得了在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场面气氛异常活跃!
本次杜中兵先生做客“管理纵横”论坛,使同学们获益匪浅,不仅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更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
“管理纵横”论坛是工商管理学院结合本院专业特点,通过邀请优秀企业家和创业成功人士,分享其艰难的创业经历、感悟他们在创业过程中的人生体会,征询他们对大学生拓展素质能力、自主创业及就业择业的建议。论坛旨在开阔学生视野,增强学生的实践见识和社会阅历,培养创新意识和能力,从而培养出自身素质全面发展的当代优秀大学生,为大学生走向社会、成功择业奠定基础。

上一条:关于做好200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贫困县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0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 

关闭